从没记录自己心情的习惯,也总是觉得自己的水平写文字有点丢人现眼,以至于到现在语言表达能人都有些欠缺了。

现在就随便记录些自己的心情吧,免得迷惑太久。

4.10,开始了不正常的自由生活,本想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的,但却很难有好的心情去适应。中午十二点多起床,去花溪王吃牛筋米粉。

回来洗了点衣服,不知道看了什么网页就到下午四点了,过会原来的同事朋友兼合伙人来了,谈了点去新公司的事,过去的话算半创业吧。

自己想找个什么样的工作已经有点模糊了,对于太熟的人但所处的位置不同也许就没太好的兴致再一起工作了,所以还在考虑中。突然有点

失落的感觉,还有没想不清出自己到底要追求的是什么,现在唯一确定的事就是找个老婆,找个目标找个方向。

晚上聊了会qq,看了会网页,无聊去玩wow,打评级碰到个90后小姑娘洛夜,人还不错,很会拉人,很久没碰到女生了,都是自己

一个人玩会就下线的。不知不觉打到2点多,她那边才9点不到,后来在yy上聊了会,就进了她的小公会,本还想劝她少玩游戏,学业为重,

但想想还是算了吧,我又有什么资格呢,最多就是一个过来人的经验而已。躺在床上看了会新闻,发现有巴萨的欧冠比赛,就

打开电脑看比赛了,看到巴萨1:1后没多久就睡着了,醒来已经是5点多了。

4.11,中午1点不到点起来,2点16出发绕着西溪湿地骑自行车,熟悉的道路,不一样的心情,心里一直在想着工作的事,但还是没有头绪,

后来就不再想,还是欣赏西溪湿地这春天的花朵吧。最近正好是花朝节,等过几天再去里面看看。这是靠近文二路上的花朵,挺美的。西溪湿地_文二路

 

晚上看了部《星际之门》1994,不错,还有几部。8点多出去跑步,右脚还是觉得有点不对头,就跑了3个十字路口不到点,这么久了还是没增加跑的路程。